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百度“太平天国吧”里有我不少文章,我希望将之删除,但从目前交涉的情况看,对方似乎认为转帖的文章我无权删除,而我本人的原帖则可以删除,鉴于本人并未在该吧张贴什么原创贴,结果只能是,我的请求被删除,而我请求删除的文章仍在。

据我观察,该吧管理层中并没有我什么熟识的朋友,而那些文章也并非该管理层人士所转,大部分是原翼王坪的朋友,是以在这里恳请各位,帮忙删去(或以转帖者身份要求删去)各位所转,陶短房(陶勇、喵喵2001)在百度“太平天国吧”所有文章,并请今后勿再转去,我在此谢过了。

本来也没没别的意思,只是觉得就该吧的氛围、风格,及该吧吧主的能力而言,我的文字不可能给该吧带来任何助益,反之亦然。现在么,就更没别的意思了恳请各位在此帮我一个忙

1楼百度“太平天国吧”里有我不少文章,我希望将之删除,但从目前交涉的情况看,对方似乎认为转帖的文章我无权删除,而我本人的原帖则可以删除,鉴于本人并未在该吧张贴什么原创贴,结果只能是,我的请求被删除,而我请求删除的文章仍在。

据我观察,该吧管理层中并没有我什么熟识的朋友,而那些文章也并非该管理层人士所转,大部分是原翼王坪的朋友,是以在这里恳请各位,帮忙删去(或以转帖者身份要求删去)各位所转,陶短房(陶勇、喵喵2001)在百度“太平天国吧”所有文章,并请今后勿再转去,我在此谢过了。

本来也没没别的意思,只是觉得就该吧的氛围、风格,及该吧吧主的能力而言,我的文字不可能给该吧带来任何助益,反之亦然。现在么,就更没别的意思了,只是希望陶短房的名字与那个所谓的太平天国吧不再有什么瓜葛。

再次诚挚地谢谢各位新老朋友

陶短房 4月19日 北美素里市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陶短房

陶短房

1894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本名陶勇,旅居加拿大的中国专栏作家。曾长期在非洲定居,对非洲政治、经济、文化情况比较关注。涉猎范围广泛,小说、散文、文化评论等都常常见诸出版物,业余时间还以研究太平天国史闻名。

文章